电子系教工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20   作者:   浏览次数: 10

413日下午,电子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黄荣主持。  

黄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孙春兰副总理在上海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提出的要求,并宣读了学校党委倡议书,号召支部党员亮身份、作表率,全力参与学校、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守护师生生命健康、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结合自己身边的抗疫情况展开讨论,分享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将坚决拥护并贯彻各项防疫精神和政策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就支部“云上荐书会”主题活动和“抗疫云学术报告”系列讲座的举办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在线教学、学生指导等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一些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  

最后,黄荣对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学情进行了分析,要求党员同志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在上海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师大精神本色,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据悉,支部党员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齐瑞娟、张媛媛和彭晖作为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参加社区志愿服务的情况。 

 

图、文:王珠凤

校核:黄荣